鳳凰星

因真情而快乐。

宁谣。
假面骑士/超级战队/漫威/DC/星鬼。
写文的美术生。偶尔出C。

不常在。

【黑兔法】一步、咫尺、欲望(上)

@🍁 是私设的ooc洗脑黑兔×晴人。
黑兔设参考slid?

-

我从未体验过如此阳光灿烂的晴日。

不久之前穿越到这个被动让人活在浑浑噩噩里的世界,灰尘、废器械、战争发生在他所在的这个世界,我本来以为我本身世界同伴骑士所述的他,是这个世界唯一照耀着希望的光。

事实上,是本来应该是这样。

魔法在这个世界失去了原本的作用。微薄的魔力元素化为星星点点羽织出的未来中超出原则的外星魔物能量,借用太阳回复的火元素不太够用,于是坐下来在还算干净的店里吃了一口甜甜圈。很快看到目标人物的出现。

“晴人前辈。”

三个月前曾接触过的物理学家后辈踏着不急不慢的步伐微笑着走进,如同酸甜水果的气泡音让自己很是享受。...

【宇宙双红】Say The Name

@一只小崽子 今年寒假写的双红啊。既然你不发我就替你发了好了,毕竟我也参与改了嘛!
等了好久的宇宙战队的电影真的好好好看…我永远爱凤凰和狮子。永远爱九连者的大家!

有点想吃更多狮凤!

☆☆☆☆♡☆☆☆☆♡☆☆☆☆

“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成为你心上永远燃烧的火焰吧。”

拉奇在猎户座号上发现了这本书,明明飞船上都是运用科技新术维持飞船的行进与知识保留,可这本书却完好地放置在那里,没人去询问,没人去翻动。

而拉奇,却已经疑惑很久了,今天,才借着夜深人静翻开了这本大书。怎料,一翻就翻到了写下如此句子的一页神秘。

书页已泛起枯黄,每翻一页就会有如折弄翅羽的细碎响声,听的人心中一阵骚动。
拉奇捧着这...

实用!!!夸夸原po可爱。

千水水麻辣味_:

做了一个如何用手机给lof加超链接的傻瓜教程,巨简单易学一看就会

快夸我可爱!【】

【星鬼】醒酒(下)

星鬼《醒酒》R18

醉酒419梗
可能会出现大量ooc
警告和bug有点多,所以我不管了x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感觉会有后续?我不确定
但是肯定会有新文……吧


!!!!快速链接戳评论

石墨版因车速太快被封了哈哈哈如果看不了的同学可以私信我想办法给你发其他途径的链接。

【星鬼】醒酒(中)

前戏贼长的R18警告!

第一次产星鬼就没想到被老朋友抓个现行,话说这篇写的怎么这么长?肉贼难憋,可能要先一下辛苦大家的等待了,爱你们。

链接戳评论💜
https://shimo.im/docs/1OqkJX6tnYkOBrRw

【星鬼】醒酒(上)

星鬼《醒酒》R18

和朋友一起完成的快车  嗯

醉酒419梗

不上升真人,谢谢

https://shimo.im/docs/YX8qrodTJh0AJc2J

链接看评论👻💜

星鬼涂鸦。党费?

星鬼沙雕短漫。
“关于生日那天到底小鬼在想什么。”

几张酒哥的涂鸦。

我又来了。极限印象到21话。

我永远爱假面骑士build.jpg

新到的宇宙战队角色书!小太郎给的福利也太棒了!拍了一点点有关狮凤的!!!

这下狮凤教师AU(体育老师拉奇/历史老师凤剑)和护卫AU(特警拉奇/格斗家凤剑)都有了,感谢官方爸爸!x

(ps拉奇西装帅炸。凤剑格斗家这几组也太好看了……最后1p赞美不已。)

误解系智障对话2

裁判员(并不是哈哈哈哈)@一只小崽子 

😂😂😂32集真的萌

智障对话 @一只小崽子 

😂😂😂😂😂

又填了一份问卷wwww
去年完结的时候就补完番的我现在才填表,羞愧!
ps入坑进的是镜梦但是梦帕也吃!私以为永梦小天使抖s的时候更加吸引人!我……高举梦帕大旗!

看了这么久的特摄居然是第一次填问卷wwwww
宇宙战队九连者太好看啦!

下一页
©鳳凰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