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イパ無敵↗↘↗↘⭐海鲜市场开放约稿🔍风闻耶耶

【宇宙双红】Say The Name

@白夏是只大脸猫 今年寒假写的双红啊。
等了好久的宇宙战队的电影真的好好好看…我永远爱凤凰和狮子。永远爱九连者的大家!

想吃更多狮凤!




“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成为你心上永远燃烧的火焰吧。”

拉奇在猎户座号上发现了这本书,明明飞船上都是运用科技新术维持飞船的行进与知识保留,可这本书却完好地放置在那里,没人去询问,没人去翻动。

而拉奇,却已经疑惑很久了,今天,才借着夜深人静翻开了这本大书。怎料,一翻就翻到了写下如此句子的一页神秘。

书页已泛起枯黄,每翻一页就会有如折弄翅羽的细碎响声,听的人心中一阵骚动。
 拉奇捧着这本年代略久远的古籍,意想不到其中竟有如此动人心扉的语句。
 他轻轻合上书,面上波澜不惊,心思却飞到极天之外,父辈的爱情故事?亦或是,珍藏许久的绵绵爱意?这样纯情而火热的话语,勾勒描绘出一副风花雪月的爱情故事。

更让我们的小狮子在意的是,这句话下面的署名,被黑炭笔笔迹似无意似发狠的杂乱无章地覆盖。
拉奇皱起清秀的眉,死盯着那一抹碳黑,仿佛可以瓦解它而发现什么。拉奇慢慢地捂住心口,猛烈的心跳使他清醒不少,胸口隐隐的怮痛来的怪异且毫无痕迹。

“凤凰星系突然出现了一道时空裂缝,导致了有些错乱,一些不属于这个宇宙的事物出现在这里了。怀疑有什么球玉在影响时空,所以我们有必要去将它回收。”又是司令跳脱的声线,只是今天却不免深沉,“不然,会有很严重的后果发生……”
哈米揉了揉眼睛,困惑着司令今日出奇的严肃,思考一会儿后,开口问到“司令,时空裂缝会不会像虫洞一样把我们给吸进去啊?我可不想再被什么奇怪的人抓住拷问了。”
 “就是,我还突然多了个大哥呢。”加鲁深以为意地用力点点头。
 “哈哈,但是很开心呢,看见了警察叔叔。”纳加扯出一个略显夸张的微笑,眼中尽是追忆。

凤剑未曾经历,于是一头雾水地看着他们欢声笑语,目光流转着就不由落到了一旁异常安静的拉奇。拉奇的确是笑着的,但神情却明显表现出呆楞,似乎正想入非非。
凤剑狭长而风流的丹凤眼流露出探究,昨晚,他确确实实看到拉奇溜出他自己的房间,朝主舰厅走去,手上似乎还拿着手电筒。

莫非发现了什么?

此时,拉奇似有所感地朝凤剑看来,杏眼微眯出一道危险的光,视线交汇的一刹那,双方都愣住了,凤剑不知怎的有些心虚地转移了视线,但仔细想想,似乎又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于是就又勇敢地回望,可拉奇却已不再看向凤剑。

两人像是被喧哗隔绝了一样,心有灵犀的沉默不语。



“啊!”一声惊呼出自哈米,她被贾珂马塔的一记袭击打得措手不及,被迅速击翻在地,被迫解除了变身。
这个贾珂马塔没有巨大印章的后手,可却有比副将军更加强大的实力,九连者出击了五人,现在一个个倒下重伤,此刻却只剩凤剑一人毫发无损地站着。
奇怪了。这个贾珂马塔,一直避着他,也不攻击他,搞得凤剑倒是有些蒙圈。

“喂,本大爷可没有弱到需要你来照顾!”凤剑挑了挑眉,单手插兜单手拿剑,在挑了一个漂亮的剑花后状似轻松地冲向贾珂马塔,可眉目中的却不是愤怒,而是惊讶与晦暗。
此时,原来被中伤倒地的拉奇凭着惊人的意志爬了起来,方才战斗时他一直心不在焉,现在却无比通透,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贾珂马塔一定知道些什么。

当拉奇一抬头,发现凤剑冲向那个贾珂马塔,与一个场景渐渐重叠……一个穿着红色披风的人迎着光像那个朦胧庞大的黑影奔去,他似火焰燃烧,如展翅的凤凰扑入灰霾,照亮了拉奇的整片夜空。
 “剑!等等!”不顾队友吃惊的目光,拉奇朝那个背影狂奔而去,仿佛想要抓住消逝的梦。

可惜凤剑已经使出了致命一击,狠狠刺入贾珂马塔的身躯,拉奇瞪圆了眼睛,垂下眼睑,向前拉住了凤剑的手,把剑慢慢地拔出来。
凤剑不解地看向拉奇,而这时,垂死的贾珂马塔不知从哪里爆发出一阵蛮力拍开了剑刃,那丑陋扭曲的脸好像做出了一个笑容,用沙哑低沉的嗓音大喊“你就这样对待冬大人的信任吗?凤剑,就算我逃到天涯海角,我也不会服从于你!你不配!”
这个贾珂马塔说完这诡异的话后,富含深意看向一脸错愕的拉奇,随后仰天长笑,浑身冒起青烟,凤剑一惊,连忙牵起拉奇的手向后倒退,在爆炸前一刻一个转身护住了拉奇。

一阵惊天动地的炸裂声,拉奇用手臂撑开了自己与凤剑的一段距离,开始仔细检查他身上有没有伤口。
倒是凤剑先开了口“放心吧,以本大爷传说般的体质,怎么会受伤呢。你有没有事?”
拉奇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强忍着怒气和疑问没好气地训到“不是说了让我来当你的盾吗!我说过,我是一面会战斗的盾,你只要负责放心大胆地向前冲就好!”
那你刚刚还叫我停下……凤剑心中腹诽道。然后,他就看到了拉奇眼中的泪光,凤剑看到了自己在他眼中扭曲的倒影,感到有一股一股的记忆片段挤入心间。

拉奇轻轻地用拳头砸了一下凤剑,说:
“以后,我来守护你!放心,我可是宇宙第一幸运的人!”

凤剑的嘴角扬起。
“本大爷知道了。”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2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风闻 | Powered by LOFTER